长丰县水湖镇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日期:2017/2/8 8:42:03     稿源:水湖镇     人气:59

长丰县水湖镇在春节期间认真组织开展电教远教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的优势和作用,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工作。

一.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一是及时检修各村(社区)站点设备,保证春节期间够正常播放,符合省、市播放要求;二是新版先锋网及时完成改版。在县里下达要求之后,水湖镇积极组织业务骨干进行培训,在春节前完成改版,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远教平台。

二.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村干部口头通知、张贴通知和播放预告等方式积极宣传电教远教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电教远教的知晓率,确保充分发挥基层站点的作用。

三.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工作。春节期间水湖镇各基层站点根据人员基本情况选择开展各类学习培训,由站点管理员组织播放,并做好记录工作,确保收看取得良好效果。主要学习培训内容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农村实用技术、传统文化体育戏曲文娱节目,此外根据党员群众爱好和要求在学习培训外播放电影和新闻等节目,丰富了广大党员群众春节期间的生活。(闫莉莉)

翰林社区_副本.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5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