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湖镇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日期:2018/7/12 14:56:24     稿源:水湖镇     人气:125

   

    为庆祝中国建党97周年,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长丰县水湖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湖镇结合7月份的党员活动日,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书记讲课,共谋发展。水湖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镇党委书记杨维国作了题为《弘扬正能量,共谋新发展》的重要讲话。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讲奉献。要严格正己修身,清正廉洁讲规矩。全镇上下只争朝夕,奋发竞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水湖镇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内关爱,温暖人心。水湖镇党委对照文件相关标准,组织全镇基层党组织申报党内关爱基金,坚持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把关申报材料,并对成功申报党内关爱基金的党员进行慰问发放,同时开展建国前老党员七一慰问,上门慰问时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水湖镇组织开展向李晓侠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她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勤恳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她信念坚定、忠诚对党、赤诚为民的政治本色;学习她勤朴善良、热心助人、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号召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李晓侠同志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弘扬传承大爱的实际行动,扎实工作。

    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水湖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2017年度优秀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村民组长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以此来鼓励先进、弘扬正气、凝心聚力,激发正能量。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