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镇切实做好人才工作

日期:2016/1/19 9:55:37     稿源:长丰县先锋网     人气:76

    根据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吴山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为全镇发展大局注入了活力。

    该镇坚持务实为主的工作作风,制定人才管理机制。该镇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且保证逐年递增,召开了任务分解会和人才工作座谈会,将该镇所需人才上报县人社局进行统一招考,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做到有部署、有措施、有考核、有落实。

    该镇高度重视人才教育培训和宣传。完善农村劳动力、自主创业青年等各类人才信息库,开展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和各种形式的培训活动,按时完成上级部门的调训任务和干部在线学习任务。注重宣传力度,在县、镇网站及各级党报党刊和杂志等媒体宣传人才信息20余篇,在人才招引上起到了积极作用。(卢阳)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