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举行&ldquo四进四扶&rdquo进校园暨2016年&ldquo春风行动&rdquo启动仪式

日期:2016/1/18 16:44:03     稿源:干部教育科     人气:61

    为促进政校企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和缓解县域企业人才短缺,扎实推进我县“四进四扶”进校园暨2016年“春风行动”,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长丰县人社局于近日在合肥腾飞学校举办合肥市·长丰县“四进四扶”进校园暨2016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姜鸿杰、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方强出席启动仪式。

    “四进四扶”是通过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的方式落实“四扶”,即扶持政策、扶持资金、扶持体制、扶持可持续发展能力。此次活动的启动,也拉开了我县今年“春风行动”的序幕。活动现场,41家企业还带来了620个岗位,涉及不同工种,众多求职者通过面对面交谈,寻找合适的工作,200余人当场与企业达成了用工意向。(张尔宝)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