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档案局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

日期:2018/7/16 16:21:46     稿源:县档案局     人气:53

    7月16日上午,长丰县档案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第五届“包公杯”全国反腐倡廉优秀曲艺作品展演,演出在京剧《包公颂》中拉开序幕,节目展示了千百年来人们对为官清廉、秉公执法、刚正不阿的包公精神的敬仰和传颂。演出通过相声、数来宝、小品、二人转等多元化的曲艺形式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反腐倡廉这一重大主题。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说整个展演既有艺术性,又有思想性,对局机关全体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随后,传达学习了7月13日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就身边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作为反面教材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多成强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贯彻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坚持从反面教训中汲取深刻认识,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同时要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认真按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紧紧抓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扎实深入推进专题警示教育,用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推动档案工作再上台阶。(长丰县档案局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