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委开展党史教育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

日期:2018/7/12 15:36:54     稿源:县农委     人气:46

    7月11日,长丰县农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开展党史教育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

    渡江战役纪念馆六大展厅以渡江战役进程为主线,包括战前国内外形势、战役的决策和部署、战役经过、历史意义,通过各个阶段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的文物、图片和视频展示及场景再现,全景式描绘了400万军民奋勇向前的壮阔场景,讴歌了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展出文物和图片,现场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受到胜利的来之不易和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之前浩瀚恢弘的战争历史,铭记了革命先辈面对艰难险阻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我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我们党在领导革命和建设实践中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刘泳 甄胜云)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