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市容监察大队党支部赴岳西县开展红色教育

日期:2018/7/17 14:56:26     稿源:县市容监察大队     人气: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弘扬革命精神,7月13日至14日,长丰县市容监察大队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等参观学习,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7月13日上午,翠柏掩映下的大别山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全体党员首先在朱德元帅亲自题字的纪念碑前三鞠躬,缅怀英烈,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里的大别山烈士纪念馆里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革命雕塑等。每到一处,全体人员都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有关细节。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革命遗物,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革命雕塑,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年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在革命战争年代,奋斗在大别山区的十三万五千革命英烈以及岳西县为国捐躯的三万八千英雄儿女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王步文故居,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同志为革命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两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做好表率,充当先锋,为建设美好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谢海涛  胡武逊)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