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8/7/12 9:19:15     稿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人气:72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根据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行政机关党支部和食品安全管理局党支部结对一起前往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注册审批局党支部在职党员到造甲乡六方村报到,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检验所党支部前往造甲乡凤楼村支部开展结对联建工作,共同探讨党建工作。

    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稽查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部分内容,机关党群党支部书记就“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食品安全管理局党支部张勇副局长就“怎样做合格共产党员”做了重点阐述。

    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七月初,县局领导分别赴双凤开发区合肥空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合肥春然肉食品有限公司、合肥真土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大调研活动,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开展活动,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积极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干部都表示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弘扬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859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