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与时俱进 以微信搭建党建新平台

日期:2017/2/17 10:49:23     稿源:杨庙镇     人气:49

      近期,长丰县杨庙镇打破时间、空间和地域的限制,充分利用现代社会党员干部人人有手机、人人手机有微信功能的实际情况,根据手机微信短小精炼、简便易行、省时高效的特点,动员机关党员、企事业党员和农村中青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合肥先锋”微信,随时随地从微信中学习党建知识。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党建理论、党建新闻、学习有关党建主题活动知识。

    “现在工作较忙,加之网络上搜索的党建知识不太成系统、信息量太大,无法抽出完整时间系统的学习党建知识,更无法形成完整的系统思维。”利用“合肥先锋”微信学习的杨庙镇一名年轻党员干部如是说,“加入了这个专门的微信后,不但在各种零碎的时间如饭前、饭后、坐车都可以学习外,而且内容都是经过专门挑选的,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采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理论说清楚、讲透彻,保证了信息内容更加贴近实际、更加贴近群众,充分发挥了微信的广泛传播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受到大家的欢迎。”杨庙镇分管该项工作负责人如是说。

    据悉,“合肥先锋”微信内容主要分为党建要闻、主题活动、先锋微网三大块,定期发布最新最权威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党建新闻等。(邓成之) 

                                    1长丰县杨庙镇与时俱进 以微信搭建党建新平台.pn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