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念好“四字经”,推深做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1/3/23 15:36:19     稿源:杨庙镇     人气:78

根据县委关于深入开展“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杨庙镇迅速行动,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理清思路、创新举措,为高质量打造“食品产业强镇、旅游发展名镇、乡村振兴新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组织动员突出一个“快”字。县“‘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结束后,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主要领导任组长,成立镇大讨论活动协调办公室,印发《杨庙镇开展“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在全镇构建了“党委领导、各方参与、上下联动、有序推进”的工作格局。

工作部署突出一个“实”字。从大学习、大调研、大实践、大赶超四个阶段细化部署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取得成效以及完成时限,形成全镇目标任务清单,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计划、有步骤进行。在具体活动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围绕县“三强”攻坚行动及党史学习教育,从思想链接、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开展专题研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确定调研主题,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

服务发展务求一个“”字。始终把解放思想作为镇域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精神引擎,立足县域“一园六区”发展定位,围绕“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主题,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基层党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查摆短板和不足,对标苏沪浙整改提升,切实把研讨学习形成的成果固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推进。

宣传舆论突出一个“广”字。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党员活动日”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书记讲党课”“百姓宣讲团”“青年干部学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载体开展集中宣讲,利用微信、QQ群组、远教电教平台、“学习强国”、“万村网页”等媒体资源广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营造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督促镇内党员干部学进心里、落进行动里。(黄小玲)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6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