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青年干部争当思想解放的急先锋

日期:2021/3/16 9:34:13     稿源:杨庙镇     人气:207

近日,杨庙镇“青年干部学社”第四期学习班成功举办,本次学习活动紧扣当前全县学习主题,围绕“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

参会年轻党员干部首先就自身从事的工作,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到最好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业务能力上加强学习,在为民服务上改进作风,既要把领导交办的事情做好,还要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争创全县一流。参会年轻党员干部还就杨庙镇乡村振兴示范—马郢计划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共收集关于如何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改进景区环境、加强自媒体宣传等方面意见建议11条。

全镇85后年轻干部共46名,目前已经成功举办3次集中学习和1次现场教学。成立杨庙镇青年干部学社,是杨庙镇党委培育青年干部新模式,主要是解决年轻干部锻炼机会少、能力提升难等问题。通过创新学习交流方式和活动载体,提升青年干部的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语言表达等各项实用本领,为杨庙镇跨越发展统一思想。(谷登锁)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80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