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朱巷镇扎实开展合肥先锋微信公众号订阅工作

日期:2017/3/8 14:51:41     稿源:朱巷镇     人气:207

长丰县朱巷镇积极响应市委、县委组织部订阅“合肥先锋”微信公众号的号召,认真组织本镇党员干部订阅使用公众号。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推介氛围。充分利用镇先锋网工作站、QQ群、微信群、电话和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介绍合肥先锋网微信订阅方法,并借助村干部走村入户对农村党员同志进行宣传,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订阅使用。

二是逐级推进,落实征订要求。镇直机关单位、村(居)、学校、医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党组织党员由支部书记带头征订使用,并组织和动员其他党员职工积极订阅。同时镇组织办及时做好征订的统计工作,目前已有200余人订阅关注公众号。

三是持续关注,实现订阅全覆盖。下一步我镇将把关注公众号常态化,来处理党员关系转进、流出的同志,都可以拿出手机扫一扫点击关注。让微信把党建要闻、组工动态、生活知识等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位党员同志。(李倩倩)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47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