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巷镇:五彩蔬果园采摘忙 党员志愿者助力行

日期:2022/6/2 10:37:33     稿源:朱巷镇     人气:134

夏日炎炎,朱巷镇蔬菜产业园正值收获时节,为缓解村级采摘和用工压力,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大棚,开展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机关党支部分赴羊荒村和陈庄村两个蔬菜基地,眼下茄子、圣女果、辣椒、黄瓜挂满枝头,党员志愿者们在基地管理员的指导下,有序的进行采摘、搬运、装袋,虽然每个人都大汗淋漓,却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党员志愿者在蔬果园内与亲朋好友连线,现场直播下单,促进销售。截至目前,机关党员志愿者通过宣传推介共销售蔬果1万多斤。


下一步,镇机关党支部将形成常态化结对帮带形式,创新开展销售活动和志愿采摘,助力村集体增收、农户致富。(作者:杜爱玲 审核:邓兆玉)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