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长丰县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1/6/20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92
 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长丰县委员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长丰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中共长丰县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共长丰县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6月20日,中国共产党长丰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历时2天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上午在长丰宾馆多功能厅胜利闭幕。
    大会由夏伦平同志主持。汤传信同志致闭幕辞。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军、汤传信、曹光忠、钱久邦、夏伦平、张义明、杨祥生、王永红、徐生彬、许汉生、李红、甄茂云、徐金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谟荣应邀参加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长丰县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共长丰县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第九次党代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长丰县委员会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长丰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选举任务,展示了长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大会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团结和谐、凝聚力量的大会,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中共长丰县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长丰未来五年发展的内外环境、主客观条件以及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上水平,凝心聚力进百强”的主题,符合我县实际和全县人民的意愿,是指导我县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本次大会和大会通过的《报告》,必将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产生巨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有力地推动我县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汤传信同志在闭幕辞中指出,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能否如期圆满实现既定目标,关键在于落实。大会以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位代表要立即行动起来,广泛深入地宣传大会精神,以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鼓舞斗志,调动和激发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创业热情,意气风发、信心百倍地投身于全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广大党员,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传统,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市委和新一届县委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全市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国争百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本次党代会代表的挂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副调研员及副县级干部,八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县人大、县政协党员驻会常委,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工作部门,党组织关系在县内的垂直管理部门党员党政主要负责人,驻县正县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今天的大会。(宗合)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