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隆重举行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11/6/18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77
    6月16日下午,长丰县“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造甲乡双河集农民暴动纪念馆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领誓。县委副书记夏伦平主持活动。县领导钱久邦、张义明、杨祥生、王永红、徐生彬、许汉生、李红、甄茂云、徐金刚、任挥及造甲乡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宣誓活动。
    当天下午,位于造甲乡双河水库边的双河集农民暴动纪念馆显得格外肃穆。下午4时许, 4名礼兵抬起花篮,正步走向革命烈士崔筱斋塑像,将花篮摆放到塑像两旁。李军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全体肃立,以深深的三个鞠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伫立在革命烈士崔筱斋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李军的领誓下,县领导和造甲乡机关党员齐声宣誓,声音铿锵而豪迈。
    随后,李军一行走进双河集农民暴动纪念馆,观看了电教片《忠魂》,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物品,听取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参观中,李军认真听讲解,不时地深思。李军说,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发展动力,推进跨越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结合通过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活动,教育广大党员深刻认识革命政权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勇争先,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进军全国百强县而努力奋斗!(宗合  康传兵)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