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义明出席聚焦北城高端论坛并讲话

日期:2011/6/8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124
5月17日,由北城办与江淮晨报社共同主办的“聚焦北城高端论坛”在北城办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北城办主任张义明,县政府办副主任、北城办常务副主任李静、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谢晓柏,江淮晨报总编辑张伟、副总编辑周志成、杨杰等出席论坛,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汪芹应邀出席。在肥知名房地产企业及北城各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参加论坛,共话北城发展机遇与挑战。

   在北城城市规划展览馆,北城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业态发展、规划建设等情况一一展示在与会代表面前,大家纷纷感叹近年来北城发展迅猛势头,畅想北城未来发展无限前景。

   下午3:30,聚焦北城高端论坛正式开始。张义明首先向与会代表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同时详细介绍了北城新区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就和“十二五”时期的发展规划。张义明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北城新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南有滨湖,北有北城,把北城打造成合肥区域性特大城市新亮点”的目标要求,坚持跨越发展、融入发展、转型发展,秉承快字当头,好字为先,做大做强北城,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北城新区建成面积超50平方公里,人口超50万人,为长丰加快跨越赶超、顺利实现全市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国争百强的目标建功立业。借举办聚焦北城高端论坛的契机,扩大北城宣传面,提高北城美誉度,吸引省内外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北城、建设北城。

   《江淮晨报》副总编辑周志成在致辞中提倡与会同志能够对合肥北城发展、规划以及未来建设提出真知灼见,畅所欲言,成为北城的建设者、见证者。

   在肥知名房地产企业及北城各房地产负责人就北城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大家从北城规划、基础设施、生活配套、生态资源、交通出行、产业支撑、人气集聚等方面分析了北城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了北城未来发展方向。

   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汪芹从北城集聚人气出发,建议北城新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金融业,多渠道吸引高校毕业生来北城就业、安居、发展。

   江淮晨报总编辑张伟在发言中表示,新闻媒体将在转变人们思维观念、习惯定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参与打造一个沸腾的北城。

   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谢晓柏在发言中从新西兰移民政策宣传、丰大公司发展两个事例说明做好北城宣传的重要性。他表示,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将引领旗下的报纸和网站进行联动宣传,形成宣传声势,共同推动北城快速健康发展。(北城办)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7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