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影放映 惠及全县农民

日期:2010/4/22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64
    笔者从4月7日我县召开的电影工作会议上获悉,2009年我县电影公司共为全县农民放映了影片4000多场,几十万农民欣赏到了高清晰的数字化电影。

    据了解,2009年以来,我县电影公司按照“企业经营、市场运作、政府购买、农民受益”的发展思路,不断探索农村社会公共服务和市场运作新模式,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农村电影市场开发步伐。先后在全县组建了14个放映队,并把放映主旋律影片和科教片作为重点,精选了《我的长征》、《八月一日》、《举起手来》、《八月桂花遍地开》、《夜袭》等100多部优秀影片,在全县各行政村进行放映,顺利完成“一村一月放映一场电影”的目标,村民在自己家门口不花一分钱就享受到与电影院相差无几的视听效果。

    为规范电影放映操作规程,提高电影放映员素质,会议对全体电影放映员进行了考核培训,并对在2009年度电影放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电影放映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