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先锋网成功改版 以崭新的形象向党的90周年献礼

日期:2011/6/29     稿源:长丰先锋网     人气:88
 

    为适应现代网络信息不断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发挥《长丰先锋网》在党建工作中的宣传、教育作用,全面推进我县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长丰先锋网》在县委组织部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近日成功进行了改版并正式运行,改版后的《长丰先锋网》以崭新的形象呈现在广大网民面前,向党的90周年献礼。

     改版后的《长丰先锋网》(网址:http://cf.ahxf.gov.cn/)内容更加丰富,版面设计更加合理、新颖。网站设置了“走进组织部”、“魅力长丰”、“党建工作”、“干部人才”、“远教电教”、“选派选聘”、“专题之窗”、“组工园地”等8个主栏目29个子栏目。

     作为县委组织部的门户网站,《长丰先锋网》自2004年8月底开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截至今年5月底点击率已达344300多次,对宣传党建,传播党的知识,服务广大党员群众,着力打造“开放 效能 贴心”的组织部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衷心希望全县广大网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长丰先锋网》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向网站提供更多、更好的宣传信息。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