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多项措施助推党员电教化工作“扬帆起航”

日期:2017/2/23 17:09:04     稿源:双墩镇     人气:56

长丰县双墩镇党委坚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先锋在线的优势和作用,逐步提升电教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镇组织办结合党员电教化教育工作实际,对原有的党员电教化教育管理方式进一步完善。

一是凝聚思想,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坚持党员电教化教育工作为宣传党的基本路线服务,为提高党员素质和加强党组织建设服务的指导思想,认真制定党员电教化教育计划,下达相关电教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认识,以保证全镇24个站点在新的一年中开机率和电教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真抓实干,提高队伍战斗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对24个站点管理员进行培训动员,要求他们牢记党的宗旨,热爱本职工作,努力钻研业务,掌握专业技术,发挥高水平履行工作职责。同时建立电教片播放收看记录簿,由各管理员专人专管,认真记录播放内容、收看讨论情况,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反馈信息。

三是规范管理,督促工作有效开展。制定并完善有关电教化工作的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定期对电教化设备进行维护,确保电教设备能够正常运转。严格播放、收看纪律,严格考勤,确保播放前有通知,播放中有秩序,播放后有讨论。另外,就各站点播放进展,实行月前发布、月中提醒、月末通报制度,加强各站点督查。(孙雯娟)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8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