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三举措助力“合肥先锋网”推广订阅

日期:2017/3/13 16:54:08     稿源:双墩镇     人气:71

    长丰县双墩镇迅速行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组织镇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订阅关注公众号。

    一是强化培训,迅速掌握订阅方法。双墩镇及时组织召开了订阅合肥先锋网的专题培训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发动党员订阅合肥先锋网的文件精神,现场操作演示,培训机关党员和各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微信的订阅办法。

    二是落实责任,积极创新订阅形式。双墩镇制作了一批扫码牌和扫码小礼品,分发摆放在各办局和村(社区)服务大厅,以新颖独特的形式提高大家关注公众号的兴趣,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订阅统计工作,密切关注订阅进度。

    三是逐级推进,全面开展订阅工作。双墩镇党委第一时间做好合肥先锋网微信订阅工作,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订阅关注。从镇领导班子成员到机关各支部党员,从村(社区)“两委”干部到普通农村党员,逐级推进,积极订阅。(双墩镇 唐欢)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