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首家乡镇级“邮乐购”开业

日期:2016/12/13 8:49:46     稿源:义井乡     人气:111

              近日,合肥市长丰县首家乡镇级电商运营中心---义井乡“邮乐购”运营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姜鸿杰、合肥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束永刚及长丰邮政分公司、义井乡负责人出席仪式。
              义井乡积极与邮政携手合作,以“互联网+”思维打造农村实体网点,努力构建集“网络代购、平台批销、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公共服务、普惠金融、物流配送”等服务于一体的乡村创业增收新平台。
              据悉,“邮乐购”还可以为群众提供网购、金融、寄递、出行、政务等服务,让全乡村民能真正享受到“生活不出村,创业不出村,购物不出村,销售不出村,金融不出村”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张文 尤伟)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0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