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党建电视栏目党建进行时正式播出

日期:2016/12/8 18:05:41     稿源:电教办     人气:64

由合肥市长丰县委组织部在长丰县电视台开办的党建电视栏目《党建进行时》,于12月7日晚上19:40在长丰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正式开播。

  开办“长丰党建”固定电视栏目是县委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打造党建工作新平台,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而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宣传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推广全县党建工作的创新成果和经验做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建进行时》电视栏目主要播出该县党建工作动态,聚焦党建工作新课题、新动态,介绍该县各地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关注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每期宣传一个单位或一名党员。该栏目每两周制作播出一期,每期播出时间为3分钟左右,每期栏目播出后,还将在长丰政府网、 “微播长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出。该栏目的播出对长丰县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推进党务公开,提高党建工作群众满意度,集中对党的建设重大任务、重点工作、重要典型进行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360截图20161208155438078.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