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新版先锋网“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召开

日期:2017/1/22 9:57:25     稿源:电教办     人气:137

   1月18日上午,长丰县电教办召开了全县新版先锋网“万村网页”业务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开发区及有关村(社区)电子政务系统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采取“业务讲解+现场互动”的形式,通过教授机详细介绍了新版“万村网页”的主要功能和演示了具体操作使用,重点就新版“万村网页”改版后如何设置模板、配置菜单、统计稿件、编辑信息以及图片大小编辑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还对各单位在系统改版升级工作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把数据录入、平台建设和常态维护、内容更新等工作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先锋网管理员队伍责任意识。各级新版先锋网管理员要明确主体责任,对涉密维稳方面的信息一定要严格把关,提高网站管理的安全责任意识。

   此次培训会,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版“万村网页”工程的重要意义,掌握了业务知识,增加了操作经验,熟悉了更新维护“万村网页”的基本要求和工作流程,提升了业务技能,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新版“万村网页”建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韦睿)

IMG_3646.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