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让党组织关爱温暖党员心坎

日期:2017/3/2 10:50:21     稿源:杨庙镇     人气:55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杨庙镇枣林铺村困难党员陈宗保接过该村支部书记董根递给的党内关爱基金补助款时,激动地说道。

    近日,杨庙镇各村居镇驻村工作组带着党内基金,深入到全镇各村居的困难党员家中,切实掌握他们的生活情况,与村居两委干部一起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发放党内关爱基金,送上党的关怀。

    党内关爱基金,专门用于救助因病、因灾或发生意外、重大变故等导致生活贫困的党员家庭。一直以来,杨庙镇党委政府通过经常深入特困党员、退休老党员家庭走访慰问、谈心交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进一步救助方式方法,本着互助互济、公平公正、量入为出、党内关爱基金专款专用的原则,及时给有需要的老党员、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党的关怀,使更多的困难党员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平时有人访、难时有人帮、老时有人养、病时有人管”的和谐氛围中感受到组织温暖。

   党内关爱基金工作的经常性开展,加强了党内团结互助、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困难党员解决了实际问题,体现了党的温暖。(邓成之)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9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