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凤开发区精准培训促非公企业党员教育上台阶

日期:2017/2/20 11:38:06     稿源:双凤开发区     人气:44

       近年来,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党委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员教育实行精准培训、分类指导,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加强实务操作。对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着重于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等理论知识和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等操作实务的教育培训,增强其党务工作水平。

增强党性观念。对企业党员、外来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培训党的基本知识和中央、上级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在培训内容上,根据“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坚持一手抓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一手抓知识更新和技能培训。

提高职业水平。对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和企业中高层管理领导人员,重点培训企业管理、安全生产和劳动关系和劳动保障制度。对党员员工主要培训岗位需要的职业技能和现代科技、文化、法律知识等,确保党员成为所在行业的行家里手,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何少平)

2016530145034223.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