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六个“一次”党员大会

日期:2018/7/23 16:28:27     稿源:双凤开发区     人气:90

合肥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作为我园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之一,其党建工作有不少值得园区其他党组织学习的方面。近日,其公司党总支开展六个“一次”党员大会,对于全体党员来说,这是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多的党员大会。

开展一次党建工作年中总结  焦贤才同志总结了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指出自2017年以来宝湾国际党组织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以党建促进公司创新,为公司经营生产稳定和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引领和思想保证。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安徽省首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合肥市“平安市场”、双凤经济开发区“五星级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开展一次党建工作下步计划  公司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1234”工作法为思路,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立足“三强化,三提升”,继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让企业党建和公司党建同频共振,共同为公司生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一次党史回顾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焦贤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表示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就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让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鞭策同志们矢志不渝地跟党走。

开展一次表彰先进活动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1个先进党小组、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望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一次集体大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5个方面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立足自身本职岗位,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开展一次全体党员号召行动  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积极主动作为,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各个既定目标,推动宝湾产城持续、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共同努力、贡献力量。(任晓丽)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