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8/7/25 11:01:14     稿源:双墩镇     人气:59

    近日,长丰县双墩镇在合肥北城新时代传习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研讨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克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以及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共计87人参会。参会人员集中进行了第五期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进行集中研讨,进一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筑牢忠诚品格,绷紧自律之弦,激发担当意识的学习热潮。

    会上,镇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为反面典型,联系“陈、杨、周”案件,谈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端正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以积极心态参加“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坚决做到“讲忠诚”,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以案为鉴,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做到“严纪律”,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入党誓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镜,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改造自我,做好表率;坚决做到“立政德”,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做到以案促改,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奉献,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优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学在前、做在前、干在前,不走过场,不搞变通。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践行“四个意识”上勇当先锋。二要努力造福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三要提高政德修养,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正廉洁,带头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孙雯娟)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