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扎实做好选派干部调整交接工作

日期:2023/5/31 14:57:46     稿源:杨庙镇人民政府     人气:96

为切实发挥好选派干部作用,传好驻村“接力棒”,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杨庙镇认真做好选派干部调整交接工作,确保新选派干部尽快进入角色。

开好座谈会,同心话发展。杨庙镇党委积极召开选派干部见面座谈会,会上原驻村干部分享了选派工作经历、感受,回顾了近年来帮扶村在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助推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新选派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推动乡村振兴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通过座谈会,新选派干部与帮扶村不断增进互信和了解,为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今后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做好“传帮带”,接好“接力棒”。原选派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使命担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为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杨庙镇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镇党委高度肯定了原驻村同志的帮扶工作成效,并希望新选派干部一如既往做好所驻村的各项工作。新、老选派干部现场实地走访、交流互动,了解当前的村情村貌和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驻村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总结分享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帮助新选派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切实确保交接实在不出错,帮扶工作不断档。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镇党委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做好对接安顿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关心关爱选派帮扶干部,加强选派干部与镇的联系服务,保障好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具体了解新选派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需所求,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选派干部的贴心人,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全力“助村”,全身心投入到乡村工作中去。

下一步,杨庙镇将继续做好选派帮扶各项工作,立足各村实际,与帮扶单位做好对接,有效帮助选派干部打开工作局面,勠力同心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撰稿人:杨娟娟  审核人:魏嘉明)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