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杨庙镇:召开2023年新录用后备干部见面会

日期:2023/6/2 15:30:54     稿源:杨庙镇人民政府     人气:76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杨庙镇关于培养后备干部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掌握后备干部思想动态,增强村(社区)凝聚力,使后备干部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6月2日上午,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录用村级后备干部见面会,杨庙镇党委书记、镇长武林,镇人大主席孔祥春,镇政协联络组组长沈模玉,党委副书记杨磊及30名新录用后备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磊主持。

见面会上,党委副书记杨磊首先对新入职村级后备干部表示恭喜,欢迎加入杨庙大家庭。杨磊向后备干部简要介绍杨庙镇基本概况并解读后备干部日常管理制度,同时强调端正态度,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镇党委书记、镇长武林对后备干部入职后工作进行简单说明和安排,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适应角色,严守纪律。确保工作期间在岗在位,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守工作纪律;要有担当意识,遇事不躲避,不推诿,不说谎,要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风险面前,敢做敢为、敢担责任。二是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研究新情况,敢于解决新问题,通过不断磨砺,加强工作积累,提升工作能力。

下一步杨庙镇将聚焦“选、育、管、用”关键环节,健全村后备干部“成长链”,随时掌握后备干部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为能干的、会干的、敢担当的后备干部搭平台留机会。(撰稿人:魏嘉明  审核人:杨娟娟)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