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韩庄村: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时代使命

日期:2023/5/9 8:37:52     稿源:刘欢     人气:39

为强化支部党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左店镇韩庄村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时代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赴凤阳县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在小岗村,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熟悉的誓词在耳边再次响起,入党之初的模样浮现于脑海,一句句铮铮誓言,展现了党员们恪尽职守的精神,勇于当担的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

参观先辈故居,紧密干群关系。带着敬重与感动,党员干部们走进沈浩生前的生活居室。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相关记录,展现了他感人至深的光辉岁月和高尚情怀。他的房门从不上锁,只因能进一步贴近群众,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大家感触颇深,坚定以沈浩同志为榜样的决心,学习他公而忘私、默默奉献的崇高品德,努力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实现干群零距离,缔结更紧密的干群关系。

追溯奋进历程,牢筑务实精神。通过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党员们在大包干纪念馆深切体会到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包干精神。大家仔细观摩反映大包干进程的系列图片资料,为小岗人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动容,被大包干体现出的昂扬力量深深折服。

此次党日活动给前往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带来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做群众的“暖心人”。(撰稿人:殷祯  审核人:徐小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