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朱巷镇:深化隐患排查 守牢安全底线

日期:2023/3/9 15:05:19     稿源:杜爱玲     人气:76

为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守牢安全底线,近日由朱巷镇安委会牵头对辖区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抓思想,强意识。检查组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操作规程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强调抓生产必须先抓安全,抓安全先抓思想,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引导员工学习安全知识,切实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抓排查,除隐患。在东许村老虎冲林场,检查组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十项制度要求,检查了林区防火人员上岗到位情况、消防队伍建设、消防人员培训、消防器材存储、防火演练及水电设备等。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采取现场指导指正、清单反馈相关负责人等方式,限期限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解决、隐患清零。

抓责任,严落实。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要求企业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政府监管责任,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的态度和作风,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履职尽责,严抓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供稿:葛晓童 王梦微;审核:邓兆玉)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