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庆“七一”

日期:2022/7/1 15:57:39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9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当日,长丰县水务局党委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局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各党支部,按照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应发尽发的颁发总原则,为水务系统5名老党员送去纪念章。通过这次活动,荣获奖章的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党内关爱基金帮扶困难党员。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局党委不忘关怀困难党员,5位领导班子真情融入,真实走访,为12位困难党员送去党内关爱基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困难党员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水务系统形成了良好的激励、关怀、帮扶的温暖氛围。

不忘初心,开展主题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水务局党委所属党支部纷纷开展主题活动。吴山电灌站党支部冒着酷暑,在吴山庙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开展环境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杜集水库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撰稿人:张贵玲    审核人:孙庆书)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