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日期:2022/5/27 8:37:49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416

为营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县水务局政务窗口坚持党建引领,全面驱动“党建+政务”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一是克服疫情“一抓到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水务局窗口将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帮扶、项目行政审批有机结合,主动推出“网上办、邮寄办”服务,采取电话、微信、QQ等在线沟通,提供“不见面”便捷审批服务。申请人可采取网上申报、邮箱发送、材料邮寄、电话咨询、寄达等方式办理业务,让数据“多跑腿”、邮寄“多跑腿”、群众“少跑腿”。近期,共通过邮寄方式为群众、企业办理30余件申请事项。

二是便民服务“一站到底”。以文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规范服务相关制度,着力推进马上办、一次办,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审批。积极开展帮扶指导,对重点项目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对重要行政审批事项,开通“绿色通道”,压缩办理时限,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保障项目施工正常运行。截至目前,已及时办结防洪评价、水土保持等18个重点项目行政审批。

四是为民情怀“一干到底”。发挥政务服务窗口联合党委的作用,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牢固树立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服务宗旨,立足群众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做到为民为企服务热情细致,让党建成为推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的“红色引擎”。(撰稿人:杨润、张贵玲  审核人:孙庆书)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