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住”守一线,“建”强堡垒,15名住建局党员奔赴左店镇疫情防控前线

日期:2022/4/24 10:00:19     稿源:刘欢     人气:63

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的严峻形势。4月3日,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抢抓清明节假期关键时期,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5名党员奔赴左店镇防疫一线,持续下沉站好疫情防控岗。

闻令而动,担当抗疫大军“排头兵”。组织有号令,党员见行动。为解决基层一线在疫情防控中任务重、人员少、压力大的实际困难,自3月30日以来,长丰县住建局每日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左店镇进行对接包联,全力协助左店镇各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卡点、各村民组、商铺企业等防疫一线,一位位党员志愿者坚守奔赴,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砥砺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星夜驰援,担当基层防疫“守门员”。坚持与时间赛跑,住建局党员志愿者全面落实行业、主体、个人“三方责任”,认真党员开展下沉活动,对在建工地、物业小区、房地产市场等重点区域,把好疫情防控关。在小区、在集市、在高速口,无不出现住建干部职工的身影,众志成城、强化担当,与左店镇各村(社区)党员群众携手共防,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切实营造共克时艰、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

履职尽责,担当村民群众的“主心骨”。哪里有任务、哪里有需要,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左店镇配合住建局党员全力做好物资保供,保障住建局党员支援者“安心下沉”。在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同时,党员们入户摸排疫苗接种、人员流入流出情况,提醒村民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少出门、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清明期间文明祭祀,劝阻在外亲人不要返乡祭祖。并叮嘱居民若有问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报备,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链。(撰稿人:钱浩  审核人:严田心)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