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党旗飘扬,战“疫”有我,汇聚磅礴抗疫力量

日期:2022/3/30 11:12:41     稿源:刘欢     人气:68

近期,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长丰县左店镇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发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组织引领,集聚一线,用担当砥砺本色左店镇周密组织部署,充分发挥网格管理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构建58名网格指导员、58名网格长、208位网格员的网格服务体系,做到辖区服务精准化、全覆盖。一位位网格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他们积极配合和协助辖区落实好核酸检测、流动人口登记、体温检测、口罩发放、防控宣传等任务,帮助群众解决在当前严峻形势下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对于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和法律知识,他们也都认真解答,有效防疫工作的工作秩序,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沉下身去,倾情服务,用初心擦亮底色“扛上党旗,戴好党徽,我们就出发。”一大早,陆桥社区党支部书记胡守昊就组织带领村党员干部前往社区街道上开展入户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商户们每天接触的人员数量大,流动性强,防疫压力相比较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从入客登记、体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品的落实,到定期进行环境消杀,做好通风,再到查验入客健康码、行程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每一个环节,都有社区党员的力量在推动。

驻扎一线,强筋壮骨,用实干检验成色把紧“外防输入”这根弦时刻不放松。在永丰高速路口和省道路口疫情防控卡点组织党员干部与党员志愿者,24小时轮班值守,从严从实落实测温、排查、查验、登记等疫情防控规定措施,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卡点运转高效、指挥有力、政令畅通,把好疫情防控“前沿关口”,全力筑牢疫情防线。(撰稿人:钱浩 审核人:徐小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