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双凤)经开区峰宁社区:党旗聚力量 争做“排头兵”

日期:2022/4/6 9:12:32     稿源:双凤经开区     人气:168

战“疫”在哪里,党员的身影就在哪里。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长丰(双凤)经开区峰宁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用初心和誓言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3月24日上午,峰宁社区第一书记李楠在北城万达广场入口值守。商场、医院、学校,这些重点场所,他每天都要跑很多趟,反复督促门岗和相关负责人落实疫情防控细节。连日来,他把家搬到了社区,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敢松。日常工作中,他是冲锋在前的“党员先锋”, 全员核酸时,他是奔波在“疫”线的“摆渡人”。

“今晚回不去了,你们带孩子早点休息”。3月21日傍晚,峰宁社区党支部书记耿静给家人打完电话就在弘阳时光里小区核酸采集点维持秩序,直至凌晨3点多。她的爱人是双凤派出所的一名民警,自2020年起,他们便并肩作战、共抗疫情,守护一方平安。次日清晨,耿静又带着社区的同志们清点物资,随时准备迎接新的战“疫”。 她让支部成为了居民心中的“主心骨”。

3月23日中午,峰宁社区的非公企业北城万达广场赖胖子肉蟹煲店、茶百道奶茶店负责人来到社区,将十余份午饭和温暖的奶茶送给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能做的不多,可以帮到一点都是值得的”。 赖胖子肉蟹煲负责人说。一份份热腾腾的饭菜格外香甜,更是倾注了峰宁社区辖区非公企业抗疫的决心与诚意。

3月23日上午,峰宁社区陈圣宏、庞爱芳、崔会景、彭小慧4名工作人员闻令而动,火速组队,穿上隔离服、戴好党徽,化身“防疫战士”。刚刚结束网格巡查和返乡人员信息核实的他们,马不停蹄踏上去往封控小区支援的路途,依义不容辞奔赴下一个“战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正因为他们在艰难险阻面前敢于站出来,冲上去,才让一个个支部巍然矗立,党旗飘扬,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将初心写在行动上,使命落在岗位上。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