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双凤)经开区凤梅社区 “小喇叭”喊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日期:2022/4/6 8:46:33     稿源:双凤经开区     人气:148

在长丰(双凤)经开区凤梅社区,一支由6名老党员组成“小喇叭宣传队”,他们戴上党徽、高举党旗、手持喇叭,在辖区的小区、商超、菜市场巡逻,“请带好口罩,不要聚焦”、“返乡人员要及时到社居委报备”......喇叭一响,防疫宣传做起来。

疫情防控期间,虽然各种宣传窗口、宣传资料、宣传横幅到处都是,但凤梅社区老年人居多,好多人不识字,宣传还是存在盲区,凤梅社区于是想到了用小喇叭宣传。年过七旬的老党员沈逢春说:“我们都是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攻坚战,我们一定要参战,安置前,我们在村里比较有威望,我们的话居民会听,这里的宣传工作交给我们来做是最合适的……”。于是,由盛祥林、沈逢春、刘其贵等6名老党员组成的“小喇叭宣传队”正式成立了。“我们一辈子不识字,这种宣传咱们才听得懂,不聚集,不扎堆,党和国家有号召咱们百姓要响应。”78岁的陆大爷说道。

为扩大小喇叭宣传形式的影响,凤梅社区在小区门岗、商超、菜市场、公墓等区域设置了7处固定音频,结合老党员流动“小喇叭宣传队”,通过“喇叭一响,居民心亮”的硬核宣传模式,喊出凤梅社区疫情防控“最强音”。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