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党旗飘扬在一线,同心抗疫护安全

日期:2022/3/30 11:08:56     稿源:刘欢     人气:102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响应号召,保护人民健康安全,左店镇立迅速行动、迎难而上,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压实各方主体责任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把服务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不结束,我就不撤退。”位于滁淮高速下道口的左店镇永丰社区,外来流动车辆较多,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强度高。在接到上级组织安排号召的第一天起,永丰社区党总支书记罗群就一头扎到了永丰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成为了社区疫情防控“主心骨”。因为从事群众工作经验较为丰富,她便主动承担起了高速口下来的存在抵触情绪、不服从指挥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不管群众有多不配合、如何发脾气,她每次总是能把话说到对方心坎里,帮助他们打开心结,安抚好群众的情绪。

疫情严峻的形势也愁坏了左店镇淮光村的草莓种植农户,农户们手上原先十分畅销的娇嫩水果草莓,如今却陷入了不知销往何处的窘境。为了帮助农户们解决草莓滞销的难题,淮光村第一书记单家杰结合自己在派出单位城市管理实践工作的经验与个人人脉关系,联系到合肥市的多家物业公司和水果销售店铺,耐心商谈,力争将淮光农户的滞销草莓运往合肥市各个地点进行销售,以保证彻底打开草莓的销售市场。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紧紧抓住了乡村振兴工作不放手,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左店镇还有更多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紧密团结在一起,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全力控制疫情蔓延,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撰稿人:钱浩 审核人:徐小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82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