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发挥党员先锋力量 绘出党员“志愿红”

日期:2022/3/25 9:17:51     稿源:长丰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239

“防疫就是责任”。根据3月18日全县党员干部下沉防疫重点区域调度会议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积极行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下沉到长丰南高速口,协助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3月19日起,农业农村局党委派出首批党员干部共42名。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冒雨第一时间到达防疫一线,奋战十二小时,开展二码联查,来往人员登记,卡点值守等相关防疫工作。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各党支部积极在单位辖区设立“党员先锋岗”,号召全体党员主动担当责任,做好外来人员来往登记及二码联查等防疫工作。

面对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勇于站出来、敢于冲上去,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一枚枚熠熠生辉的党徽,诠释着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撰稿:方玉涵  核稿:沈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