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扎实推进“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日期:2022/2/25 20:28:51     稿源:刘欢     人气:94

自“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左店镇精准聚焦要求,迅速行动,共65名党员、99名党代表、69名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进工厂、下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党员联系企业,为企送温暖左店镇65名党员积极深入42家企业,扮演企业“贴心人”和“主心骨”的角色,主动帮助对接镇相关部门,做好政策解读引导对症下药开“处方”,共同探讨解决实际困难办法,为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发挥引擎作用。镇领导班子、共产党员徐兆先、陈太庭先后到干岭桃园、胡小街农庄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新一年的发展计划,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聆听他们的想法与规划,与企业共商解决办法。走访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均反映用地、招工难问题。徐兆先、陈太庭对所提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已反馈给镇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

党代表联系企业,为企解难题。左店镇99名党代表积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2月16日,镇人大副主席、长丰县党代表梁玮深入企业工地一线开展走访。走访过程中,梁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专业分析解答。企业负责人对梁玮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党代表能继续提供精准的安全知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人大代表联系企业,为企谋发展。左店镇69名人大代表严实工作作风,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制度、服务供给,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立足本土谋新局、扎根左店求发展,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镇纪委书记、人大代表王飞在走访硕丰源家庭农场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全年发展计划以及企业在技术改造、企业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随后,王飞向企业解读最新惠企纾困政策,并为企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政协委员联系企业,为企送政策。左店镇6名政协委员坚持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具体工作之中,深入一线开展为企服务行动,现场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2月16日,镇统战委员、政协委员郑荣荣走访韩庄村超强家庭农场、王华如家庭农场,详细了解农场的复工复产情况,询问农场主经营困难,了解经营诉求,并表示会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郑荣荣鼓励企业要及时向上反映问题、表达诉求,坚持稳中求进,保持发展定力。(撰稿人:钱浩 审核人:徐小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