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党建引领新思路 村企共建促振兴

日期:2022/1/27 21:26:27     稿源:刘欢     人气:134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文件精神,左店镇梁曹村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携手安徽正元机械有限公司,探索“村企联建”发展新模式,寻找村企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

1月9日上午,在安徽正元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正元机械、梁曹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长丰县工商联副主席余平,安徽正元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碧春,左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郑荣荣,梁曹村第一书记滕冬林,梁曹村党支部书记梁涛及双方党支部成员等参加活动。

会上,丁碧春、梁涛分别代表安徽正元机械党支部、梁曹村党支部达成结对共识,签订共建协议。随后,丁碧春同志带领梁曹村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正元机械工厂,展示了现代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农机技术。

会后,双方共同前往庐江新四军纪念馆开展村企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共过组织生活经常化。

此次村企共建活动翻开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着力构建互联互助、共享资源、共同提高的互利共赢党建一体化工作格局。村企双方达成共识,将通过合作开发瓜蒌种植项目,建立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下一步,村企双方将拓宽活动领域,相互促进、相互协调,营造良好的共建发展氛围。(撰稿人:周子静 审核人:徐小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