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塘乡上拐村:“共产党员户”身份亮出来 责任扛起来

日期:2022/1/12 16:37:47     稿源:罗塘乡     人气:130

“挂在这里,这里最醒目!”近日,罗塘乡上拐村党支部将一块印有“牢记宗旨亮身份  模范带头树形象  永远跟党走——共产党员户”的标识牌挂在了村民张有信的家门口。

据悉,针对当前个别农村党员政治荣誉感缺失、党员意识不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突出等问题,上拐村党支部以“开门一件事”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在家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此次行动以常年在家的党员户为对象,村两委干部逐户上门,在党员家门口醒目位置处悬挂统一制作的“共产党员户”标志牌,让党员亮出身份,扛起责任,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激励党员们积极参与到宣传党的政策、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等行动中来,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党员植根于群众,一言一行都被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此次‘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我们共为在家25户31名党员挂上了标志牌。这牌子挂上去,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承诺。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身份,事事讲带头,也提醒其家庭成员说话办事都要起到表率作用。虽是一块小牌子,却是一份大责任,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气象、新面貌、新作风。”上拐村党支部书记张志平说道。

(撰稿人:宋琼,审核人:熊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