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吴山镇:党建服务零距离 腊八福利暖人心

日期:2022/1/11 18:16:06     稿源:吴山镇 魏宇翔     人气:115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长丰县吴山镇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员为纽带,以服务为宗旨,关爱社区老党员、独居困难老人和户外劳动者,为辖区居民送上腊八节日祝福。

吴山镇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在腊八节当天早早地来到井岗社区活动现场,将浸泡了一整晚的红豆、蜜枣、莲子等食材进行熬制,并将这份暖意十足的美食送到社区老党员、独居困难老人等群众手中。“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喝上这碗粥真是暖和。”井岗社区的独居老人赵大娘开心地说。

吴山镇总工会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送上一份腊八粥和“新春福袋”,邀请他们到幸福驿站歇息,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这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不仅体现出我国腊八节的传统民俗文化,还凝聚着吴山镇党建服务的真情。吴山镇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载体,以凝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为宗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2022年吴山镇党建服务将继续温暖出发,拉近党群距离,增强凝聚力。(撰稿人:孔晓萌 审核人:莫静)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