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吴山镇:三举措夯实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日期:2022/1/15 16:50:47     稿源:吴山镇     人气:202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吴山镇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高度重视,宣传引导。一是将在线学习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纳入吴山镇本年度的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二是同时利用单位微信群、QQ工作群等,宣传干部在线学习的相关文件,使镇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网络学习的任务、要求和方法;三是利用镇机关工作例会、党员大会等会议对干部在线学习相关内容进行宣传,从思想上树立机关干部主动学习的意识,让在线学习深入人心。

积极谋划,科学选课。一是要求镇机关干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确保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落到实处。二是积极引导镇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自身需求,学习与自身岗位需求相关的课程,提升自身本领。通过积极学习与个人业务相关的选修课程,在学习中积极思考,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个人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强化督查,确保成效。为进一步确保机关干部在线学习进度,镇组织办不定期对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提醒,安排专人负责督促。利用管理员账号实行定期监测,通过学习报表定期查看全镇机关干部的学习情况,针对学习进展缓慢的机关干部进行及时提醒,不定期通报学员参学进度,同时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在线学习必须按照规范的学习形式,确保在线学习落到实处。(撰稿人:胡庆月 审核人:莫静)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