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入脑入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时

日期:2021/12/28 21:35:25     稿源:庄墓镇     人气:89

为了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12月22日下午,庄墓镇邀请县委宣讲团讲师陈现民专题宣讲。

两点三十分,宣讲在镇二楼会议室准时进行,陈现民老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很强的感染力,让人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的重大意义,接下来要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将“为人民服务”进一步付诸实践。

据悉,庄墓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领导干部、村居书记、青年宣讲骨干、百姓宣讲团有计划、多形式、接地气地开展宣讲;利用文明实践圈、大讲堂阵地资源,深入田间地头、包联农户家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庄墓持续升温。(撰稿人:李倩倩;审核人:颜娜)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