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党员活动日+” 推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2/15 16:14:15     稿源:长丰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170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长丰县农业农村局积极探索“党员活动日+”模式,多措并举,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激发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活力,助推党内组织生活规范生动。

“党员活动日+红色教育”。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赴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安庆独秀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初心使命,邀请讲解员讲述抗战故事,以此来回顾党的历史,坚定初心使命。同时,依托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常态化学习教育。今年以来,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7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3次,极大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积极性。  

“党员活动日+专题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积极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今年以来共开展专题党课学习5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党员活动日+为民办事”。结合工作性质和群众需求,牢固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服务理念,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项目,坚持统筹各方资源、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调研摸排、聚焦活动主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3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