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助农向前冲 展示长丰农业名片

日期:2021/9/18 15:55:18     稿源:长丰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237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时,第十三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在滨湖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主持。会上,省长王清宪致开幕词,省委书记李锦斌宣布农交会开幕。

本届农交会上,长丰县组织了16家名优农产品企业参展,分别在合肥馆农业产业展区、休闲农业展区、休闲食品展区、乡村振兴展区、数字农业展区参展,展示长丰农业产业化成果和数字农业新成果。同时在招商引资展区推介长丰县陶楼镇启早樱桃种植项目和造甲乡立华楼房养猪项目进行招商合作,本届农交会台上集中签约项目16个,台下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273亿元,长丰县签约农业招商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7亿元。

本届农交会主要活动内容有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建渠道、促融合”市长推介会、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龙头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数字农业对接活动、优质产品推介活动、优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品发布会、“助农向前冲”现场直播带货推介活动等。农交会的举办为企业、投资商、采购商、社会资本提供了交流平台,扩大了企业、农产品走出去渠道,提升了企业品牌知晓度,向安徽展示了长丰农产品及农业发展,也向全国展示了安徽名优农产品对外影响力。(撰稿:刘泳  核稿:邹方姜)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