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学习党史 遵守党规 做忠诚的共产党员

日期:2021/7/21 10:46:05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137

根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7月20日下午,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同志为陶楼电灌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岗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带来一节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党史专题党课。

杨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汲取党的斗争经验,以“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的理念提出,一是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维护党的核心是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体现。二是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党员遵守规矩、纪律、接受党内监督是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体现。三是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党永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体现。杨军同志强调加强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必须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约束是党的纪律。      

最后,杨军同志号召,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我们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守规矩、讲纪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切实抓紧抓好。通过这节生动的党课,参加的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撰稿人:张贵玲     审核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