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7/1 15:17:21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140

7月1日上午,长丰县水务局组织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在组织观看中,在聆听讲话时,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困难危局、迎来百年光辉成就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斗新征程的激情豪迈感到人心振奋;对全面实现祖国富强、人民富裕、民族复兴的信心百倍增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主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紧跟国家、省、市、县关于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自觉,立足岗位、奉献基层,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守好水、管好水、护好水,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高标准打造“一河两湖三渠百库”碧水绿廊风光带贡献水利力量支撑。(拟稿人:周青青、张贵玲; 审核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