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专题学习入心入脑 巡回指导走深走实

日期:2021/6/21 16:10:57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130

6月21日上午,县水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并指导工作,局党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进行研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指定书目相关章节。局党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就该专题作重点发言并研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文胜讲话并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三是突出抓好巡回指导重点工作,四是共同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与会党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着眼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砥砺前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与会党员经过学习,深受感动,纷纷表示立足岗位,以奋斗担当来履行使命,为我县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撰稿人:张贵玲   审稿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